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

 

区市“八大行动”“三城同创”两大会战3月份调度会召开

来源:龙南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11 16:01:00

3月7日,区市“八大行动”“三城同创”两大会战3月份调度会召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区市领导朱志勇、赖子安、廖海旺、邱辉、杨其信、周翊、钟思勇、李俊锋、龙海斌等出席。

钟旭辉要求,要开足马力冲刺,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坚持问题导向,发扬较真精神,一个指标一个指标地分析,制定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快把短板补上去。要提速推进项目建设,细化推进措施,持续推进“八大行动”、省大中型、省重点等项目建设,一企一策合力解决存在问题、督导项目进度。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入推进科技创新赋能行动,巩固提升主导产业,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积极外出招商引资,浓厚招商氛围,坚持多元化招商,做好签约项目落地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全流程跟踪服务,尽力让项目快投产、快见效。要全面促进消费,提升景区景点品质,加大招游引客力度,刺激商贸消费需求,紧抓国家层面鼓励推动消费的机遇,深入实施商贸消费提质扩容三年行动,结合世客城、平安驿、历史文化街区、华屹时代等地标商圈,推动核心商圈消费升级、夜间经济街区业态集聚。

钟旭辉强调,要增强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全面推进先行区建设,创新方法抓推进,凝聚合力抓推进,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攻坚克难,推动先行区建设蹚出路子、创造经验、取得实效。要动真碰硬抓好巡视整改,深化认识抓整改、聚焦重点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推动上下协同、整体推进。要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统筹发展和安全,扛牢安全稳定政治责任,抓实抓好信访维稳、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持之以恒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认清形势,主动应变,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发动群众,形成合力,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迅速行动起来,以决战决胜的状态投入创文各项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要坚定发展信心,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以“整体推进,勇攀新高”的工作要求,持续发扬世客会攻坚克难的精神,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不断树立和践行正确干事创业导向,重拾信心、提振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2月份龙南“八大行动”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上,还就创文相关工作作了布置。部分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会前,区市领导先后来到龙南共大电子信息产业园标准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龙南仓储冷链物流配送建设项目、高岽脑片区需加快推进的未开工项目等项目现场进行现场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