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

 

龙南市“八大行动”赛马比拼暨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召开

来源:龙南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2-06 09:13:37

2月2日至3日,全市“八大行动”赛马比拼暨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召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政协主席江树华,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区市领导朱志勇、叶雪平、赖子安、廖海旺、邱辉、黄磊、杨其信、周翊、钟思勇、肖立、李俊锋等出席。

2天以来,与会人员马不停蹄深入全市15个乡镇、城市社区及各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八大行动”赛马比拼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各项目亮点纷呈、成绩喜人,参会人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想、一路评、一路议,既看到了亮点,也晒出了实绩,一批批用心用情的民生项目、一个个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一项项高产高效的富民产业,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过去一年我市各地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劲头越来越足,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氛围越来越浓,创新实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局面越来越好。

钟旭辉首先对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区市上下紧紧围绕“办好世客会,实现新突破”的目标要求,坚持“潜力在园、变化在城、活力在旅、特色在农、前提在稳”工作实践路径,深入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加快建设“强旺美福”明珠市,在奋力谱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南篇章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上级的高度认可。

就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钟旭辉要求,区市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赣州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经济指标任务落实,加快推进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先行区建设工作,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试验区建设工作,大力推进“四招四引”工作,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城市能级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龙南篇章。

钟旭辉强调,要在深挖消费潜力上持续发力,在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上持续发力,在夯实基础支撑上持续发力,让百姓更富裕、龙南更温暖、社会更和谐,真正让“百姓福”看得见、摸得着。要抓政治、砺忠诚,抓基层、筑堡垒,抓队伍、激活力,抓纪律、树新风,着力打造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坚强堡垒。要充分运用好流动现场会的成果,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八大行动”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