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

 

龙南市工业统计工作会暨2023年年报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龙南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2-28 09:57:13

2月27日,龙南市工业统计工作会暨2023年年报业务培训会召开。区市领导廖海旺、曾祖腾、王福红出席。

会议指出,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做好统计工作,充分认识工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学深悟透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统筹献计、服务决策”的能力和水平。要以精准的事业心做好年报工作,加强年报操作业务指导,及时掌握年报进展情况,着力提高年报信息的精准度,务必做到求真务实。要以务实的平常心做好协调工作,以服务市场主体为导向,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分析研判,持续加强统计队伍建设,以高质量统计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上,相关部门就工业统计2023年年报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会计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