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

 

龙南召开重点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20 11:26:23

8月17日,重点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召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彭江闽,市委副书记廖东根,以及李森彪、朱志勇、钟思勇、刘建荣、廖承房、林伟胜等区市领导出席会议。

△钟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旭辉要求,区市上下务必要解放思想,要对标跟进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实际需求,积极学习借鉴广东地区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多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打造好“龙易办”营商环境品牌,同时还要认真分析当下各项工作的不足,盘点好各个领域的优势条件,找准方向和定位,大力补齐短板和弱项,赶争一流,努力争当排头兵;要有战狼般逢山开路的精气神做工作,切实做到有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扛起责任,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干工作,高效组织,精密筹划,克服困难,确保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助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成就龙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钟旭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依旧严峻,区市上下要服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尤其对园区、景区等重点场所更要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人民生命安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如何打造好“龙易办”营商环境品牌等方面进行座谈,分析龙南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廖晖婷 肖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