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

 

龙南市,一岁啦!

来源:龙南党务公开网 : 发布时间:2021-08-02 09:06:56

7月26日“学党史、感党恩”暨庆祝撤县设市一周年升国旗仪式在市行政中心广场举行。

  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刘勇出席仪式并讲话,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旭辉主持升旗仪式,市委副书记曾志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卢臻、曹国俊,以及廖耀军、江树华、叶金华、邓贞宙、梁敏辉、谢建林、罗晶、吕浩泳、王育军、关立国等区市领导,和干职工代表约36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八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整齐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缓缓入场。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国旗下,参加仪式的干职工们排着整齐的方队,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自豪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敬。

  刘勇指出

  2020年7月25日,龙南市成立大会隆重召开,龙南正式告别“县”的历史,进入“市”的时代。站在撤县设市一周年的新起点,区市上下要铭记党史党恩,凝聚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开创龙南更加美好的未来;要一心一意跟党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中国共产党在龙南的故事,教育引导区市上下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一往无前攀新高,决战决胜“两大战役”,突出打造千亿级国家经开区、举办第32届世客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大抓手”,全力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和“后花园”,建设名副其实的江西“南大门”、赣南次中心城市。

  刘勇强调

  要一如既往暖民心,要深入践行新时代群众路线,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开拓事业新局面;要一马当先担使命,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实事、做实功、求实效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定下的工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争创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