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落户企业

 

龙南宏泰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1-08-02 09:26:14

龙南宏泰科技有限公司由深圳市鑫博泰光电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落户于国家级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大罗工业园,租用原钧成(龙南)手袋有限公司厂房,面积约10000平方米。项目合同总投资8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

公司兴建一条先进的14”*16"LCD生产线,拥有国际整套先进生产设备和超洁净厂房,厂区环境优美。厂房占地10000平米,拥有100多人的专业团队。现有海内外客户200多家。于2017年6月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将不断优化管理,严格按照国际质量体系的要求操作,用更好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来满足更多客户的要求。

公司主要产品TN、HTN、STN、FSTN、VA等,产品用于计算器、电话机、电子秤、遥控器,血压计,智能电表,跑步器,医疗器等电子产品,产品大部分销往珠江三角洲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及港澳台、欧美市场。公司秉承“卓越品质,持续发展”之质量方针,以“精彩显示”为经营宗旨,力创LCD行业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