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落户企业

 

中核晶环锆业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发布时间:2015-07-08 16:54:00

    中核晶环锆业有限公司位于江西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富康工业园,由中国核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全南晶环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新能基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项目总占地300亩。项目分二期建设,第一期总投资4.8亿元,其中,中国核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投资2.4亿元,全南晶环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新能基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4亿元。该公司主要利用企业成熟的生产技术及先进的管理理念,从事锆合金等金属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海绵锆、海绵铪,产品科技含量高,广泛应用于核工业、军工业和特种合金行业,市场竞争力强,发展前景好。该项目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全国首家海绵铪生产企业,填补了国内空白,将改变我国海绵铪长期依靠进口的历史。

   项目于20125月动工兴建,现已完成投资3.5亿元,建成主体厂房15栋,一期设备已安装到位。20134月,海绵铪生产线已试产成功,同年8月份海绵锆生产线试产。项目达产达标后,将形成年产海绵锆1000吨、海绵铪20吨的生产能力,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利税1亿元以上。目前,已形成年产海绵锆300吨、海绵铪20吨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