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落户企业

 

汇森家具(龙南)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汇森家具(龙南)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4-03-17 19:05:00

    汇森家具(龙南)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大罗工业园区,成立于200510月,是由香港曾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独资兴办的一家港资企业,总投资3650万美元,占地面积为127亩,安排就业1500人,主要从事板式家具、家具配件以及家居饰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澳洲和东南亚等国家。

  该公司是一家高成长性的企业,自落户以来,产值、外贸出口、上交税金等主要经济指标年均以150%以上的速度递增。企业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土地等8个方面的问题,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短短几年时间就发展成为中国板式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和全球零售巨头沃尔玛江西最大家具供应商。该公司根据发展需要,正在筹备新上一个贴木板皮项目,项目总投资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1.5亿元,主要以木材下角料、藤条、废柴、木屑、废门框料、旧家具、竹屑等为原料,生产密度为550-850kg/m3的木质刨花板。

   汇森家具有限公司本着诚信求共赢、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及员工与公司共同奋斗、共求发展、共创辉煌、共享成果的企业文化,不断完善管理水平,提升产品质量。2009-2010年度公司被赣州市人民政府授予赣州市非公有制百家先进企业优秀企业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2011年度被江西省人民政府评为外贸出口先进企业。该公司的誉好佳品牌,荣获中国绿色低碳环保产品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 “中国家居行业质量公证十佳品牌中国知名品牌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