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落户企业

 

龙南龙钇重稀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来源:龙南龙钇重稀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2-10-30 14:44:00

  龙南龙钇重稀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龙南县稀土金属材料厂,二OO一年转制为股份制有限公司,属民营企业。现有固定资产2000万元,员工人数120人,公司为利用龙南县钇基重稀土资源生产钇基重稀土系列添加剂的稀土应用企业,主导产品为:钇基重稀土硅铁镁复合球化剂、钇基重稀土抗磨合金铸铁变质剂、钇基重稀土多元复合钢用变质剂、钇基重稀土复合孕育剂、钇基重稀土铜(铝)晶粒细化剂、镁合金变质剂等产品,年生产重稀土系列添加剂的能力为6000吨。同时,公司拥有一条年处理龙南高钇混合稀土600吨分离出高纯氧化钇、氧化铽、氧化镝、氧化铒等产品的生产线,形成一条充分利用龙南重稀土资源,集稀土分离、应用产品冶炼融为一体的科学合理,保证龙南高钇混合稀土中的所有元素得到利用无一浪费的产业链。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坚持依靠科技进步发展企业,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与南昌大学、江西省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江西理工大学形成了良好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先后实施了两项国家级火炬计划,多项省级火炬计划和工业攻关项目,二OO五年承担了一项国家中小型企业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企业被江西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八个产品被评为江西省高新技术产品,其中的两个产品被评为江西省优秀新产品,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分析设施,产品已通过ISO9000认证,产品质量稳定,深受用户信赖。

  公司近年来注重新产品开发和市场开发,产品远销全国各地的钢铁、铸造、有色金属领域的国家大中企骨干企业,企业销售收入连年以30%以上的速度增长,公司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的宗旨,为这些企业的技术进步作出了较大贡献,形成了良好的产品品牌,实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真正将龙南重稀土资源优势转变为产品优势和经济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