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产业动态

 

龙南本科院校及技师学院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19 09:22:49

8月13日龙南本科院校及技师学院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彭江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叶金华,市政协主席提名人选江树华,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区市领导朱志勇、陈柯、余美华、叶为、林伟胜等出席签约仪式。

钟旭辉指出,龙南着力打造百强千亿国家级经开区、充满活力的江西南大门和世界级客家文化名城,需要大力发展产业、引进人才。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是龙南教育事业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龙南经济社会发展史上的一件要事,补齐了龙南人才培育短板,填补了龙南没有本科院校的历史空白,对提升龙南职业教育发展水平,培养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相适应的职业技能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钟旭辉要求,项目挂点领导干部要以打造“龙易办”营商环境品牌为契机,为院校项目建设提供最方便、最快捷、最易办事和最高质量的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动项目如期高质安全建成投运,为龙南培育出更多高素质的职业技能型人才,助推龙南打造区域性教育科创中心,加速龙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我市随即召开项目调度会,具体部署了项目建设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

一起来看看签约项目详情

本科院校和技师学院项目

辰林教育集团拟在我市投资兴办一所本科院校和一所技师学院项目。项目投资总额20亿元,规划教育科研用地1000亩,配套教职工住宅用地200亩。其中,本科院校投资规模为8亿元,建设总面积22万平方米以上,办学规模为在校生6000—10000人;技师学院投资规模为6亿元,建设总面积15万平方米以上,办学规模为在校生10000人,办学层次为初级、中级、高级技工和预备技师。

该项目对提高龙南市职业教育的整体发展水平,培养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相适应的职业技能人才,为龙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