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产业动态

 

今天,它们和龙南成功“牵手”!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24 17:11:01

   5月20日,我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刘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曾志平主持签约仪式,江树华、梁敏辉、罗晶等区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勇指出,龙南作为江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桥头堡,区位优势突显,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良,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在新的历史起点,龙南深入开展了“当日签约、当日推进,当场签约、当场推进,明天签约、今天推进”提速提效行动,创造了新的龙南速度。

  刘勇强调,各领导、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效率、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推进项目建设,抓紧时间协调各个部门推进项目落地,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早日竣工、早日投产、产生效益、实现双赢。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年产300吨高稳定性金属锂粉及新能源高新添加材料生产项目、年实现税收总额2000万元以上的屋托帮建筑集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