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动态

 

龙南组织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

来源:区建投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7-31 10:26:00

 4月26日是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龙南组织开展了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郑伟出席相关活动。

  

  郑伟一行先后来到龙灵电商城、堉然科级有限公司、汇森家具(龙南)有限公司等企业,为2018年龙南国家地理标志获奖组织、发明专利获得企业及江西名牌产品获得企业授牌、授证,对龙南知识产权创建优秀单位进行奖励表彰,并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创建工作,将知识产权资本化、产业化,推动龙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后续龙南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为龙南创新驱动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