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动态

 

龙南引进6亿美元外资项目 为赣州今年投资总额最大

来源:龙南手机报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18-11-12 10:07:00

  日前,香港佳润科技企业有限公司投资的佳润食品科技(龙南)有限公司在龙南注册设立,该项目总投资6亿美元,注册资本2亿美元。这是今年以来赣州市投资总额最大、注册资本最高的外资工业项目。

  据悉,该企业位于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富康工业园,占地103亩,该项目经营范围为糖果制品、玩具、工艺礼品、塑料制品生产与销售,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高端食品10000吨,第二年年产值达到2.6亿元以上。

  近年来,龙南围绕电子信息和稀土新材料、现代轻工、食品药品“四大”主导产业,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业发展的第一要务,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优化营商环境。今年1-10月,区县共引进项目55个,签约资金355.25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1个,签约资金294.5亿元,20亿元以上项目6个,签约资金23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