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动态

 

2018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启动暨中国联通与广东骏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龙南手机报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18-11-19 08:50:00

  11月14日,2018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启动暨中国联通与广东骏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县长邱建军,区领导邹大勇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2018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是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贯彻落实赣州市“中国制造2025”示范城市建设有关要求,在区县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推动下,与中国联通(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合作,共同打造建设的智能工厂示范项目。该项目将对行业发展中的基础技术、共性技术、关键技术和应用技术开展创新性研究,并持续不断地进行新产品的工程化、配套化、成熟化的开发与服务支持,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与产品,进一步提升国内电子制造服务能力和电路制造技术。项目建成后,将树立起赣州电子信息行业智能制造的一个标杆,对带动整个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具有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