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动态

 

“龙南速度”+ 中国PCB行业智能制造的领航者

来源:区党政办 : 发布时间:2018-08-31 09:31:00

  进入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厅,深深吸引人眼球的是极具志浩特色的线路天花板设计,各种颜色的交替和灯光的来回穿梭,象征着志浩电子欣欣向荣的景象和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深圳五株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办,主要生产经营IC载板、软板及其他电路板、自动化设备等。项目总投资30亿元,全面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0亿元以上,纳税2亿元以上。龙南县政府严格落实省市优惠政策,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松绑减负,以优质的安商服务赢得投资者认可。按照“新上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投产”的要求,整合安商力量,做好全程跟踪服务。健全工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在审批立项、用地指标、环评安评、证照办理、用水用电等方面予以优先安排。志浩电子自2017年1月8日开工,同年7月28日完成一期2栋主体厂房、2栋宿舍楼及1栋办公楼共25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其中8000平方米钻孔车间已于2017年底完成装修设备安装并投产,实现了当年引进、当年建设、当年试投产,不断刷新项目落地的“龙南速度”。在龙南投产后,产品实现了升级换代,从普通基板、HDI、软板生产向目前市场前景最好,产业最高端,层数最多,科技含量最高用于5G通讯网络的背板市场的生产转变。

  志浩电子主要特色做法有:

  

  一、以国际化标准打造“智慧工厂”

  公司总部大楼采用国际领先的智能办公系统,通过人机交互,物联网信息化等先进技术,实现科学的管理与决策。公司通过“机器换人”项目,每年逐步减少10%的员工需求,转用自动化程度很高的“机器人”。在600米长的厂房内采用目前国内乃至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和智能电动车观光廊道,从而打造自动化、智能化的工厂,建成后,将大大减少用工数量,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高劳动生产率。

  

  二、建立全流程智能无人仓物流体系

  

  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利用技术与智慧系统的结合——机器人智能识别原料和产品,实现货物从入库、存储包装、分拣的全流程、全系统的智能化和无人化,从而实现传统仓到无人仓的蜕变。

  三、工业文明与生态文明交相辉映

  

  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人与自然协调发展的理念和自然生态优先的原则,合理规划布局,维护工业发展与生态环境相互平衡,统筹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最大化。目前,占地30亩,投资7000万元的污水处理厂即将建成投入运行。沿山体红线至厂房区域的土地将种植果树,每年收获季节,对外进行观光采摘,打造成为可参观可旅游的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