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龙南经开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雇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12-28 17:49:20

根据《龙南经开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雇员公告》规定,现将递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递补体检的考生1230日(星期五)上午8:00至20:00登录考试平台打印体检通知单规定时间打印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一、体检时间、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20221231日上午8:00;

体检地点: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科(门诊部3楼)。

二、体检项目与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内前往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每位考生须带好身份证原件、体检通知及体检费300元。

(3)考生因怀孕的原因,经本人申请(书面申请)并在指定的体检医院作孕检确认怀孕的,体检可暂不进行妇科、X光等体检项目的检查。待考生孕期结束(须提供计划生育和相关医院的医学证明)完成相关项目检查。

(4)体检时,考生不得请人代检,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四、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江西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操作手册(试行)》(赣人社发〔2010〕6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龙南经开区党政办联系电话:0797-3529119。

网上打印技术支持电话:13725006995(刘工)。

附件:龙南经开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雇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