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龙南经开区竞聘上岗选调公告

来源: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8-26 22:46:32

为进一步加强龙南经开区干部队伍建设,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提高选人用人质量,进一步畅通龙南市机关事业单位科级及以下编制内人员进入龙南经开区渠道,经区党工委研究并报赣州市委组织部同意,拟从龙南市科级干部中通过上岗形式择优选调干部进入龙南经开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职位及名额(共4

(一)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岗位:

龙南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局副局长1名;

龙南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局业务科科长1

龙南经开区纪工委四级主任科员1名。

(二)事业编制岗位:

龙南经开区化工园区服务中心副主任1名。

二、选范围和资格条件

面向龙南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科级干部及相当层次人员,选调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调人选除应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规定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外,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1.综合素质高,德才表现优秀,工作原则性强;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7831日以后出生);

4.国家干部身份(不含聘任制干部);20061及以后进入事业单位的,必须是经赣州市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备案同意后公开考录招聘)或国家政策性安置人员;

5.近三年(2019-2021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合格以上等次;

6.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与选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在录用(聘用、任职)试用期内的;

5.有其他影响使用情形的。

、选程序

竞聘上岗选调按报名、资格审查、竞职演讲、考察、研究决定、公示、上报审批、正式调入等程序进行。

1.报名。发布公告,由各单位通知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报名。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报名报名人员于20229217:30前持以下资料到区党政办龙南行政中心1612室)报名:①《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份及电子版;②本人近期2寸同底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及电子照片。网上报名:报名人员于20229217:30将以上材料扫描PDF版打包发送至lnjkqzhk@163.com,并电话确认,联系电话:3529119

2.资格审查。区党政办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选调名额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5,低于1:5比例相应核减选额。化工园区服务中心副主任职位要求具有化工相关专业或具有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的比例放宽为1:3低于1:3比例相应核减选额。

3.竞职演讲。组织开展竞职演讲,测评报考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岗位胜任能力和综合素质等。竞职演讲采取百分制评分,每人演讲时间为6分钟以内。竞职演讲结束后,按照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入闱最后一名出现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入闱人员的竞职演讲成绩不带入考察环节。

4.考察。区党工委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进行考察,注重考察履职能力、一贯表现、工作实绩、人岗相适和廉洁自律情况。同时,检监察、综治等部门征求意见。

5.确定人选及调入。考察结束后,根据考察情况,按有关程序研究提出拟选调人选,并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没有发现存在影响调动情形的,报上级部门审批同意后,正式办理上编手续;对符合办理参公登记的按规定办理参公登记手续。    

四、其他事项

本方案由龙南经开区聘上岗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