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龙南:“财园信贷通”为企业助力“输血”

来源: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5-18 21:51:43

“这两年疫情原因,导致我们企业2021年产值下降,公司收入减少,今年公司订单增加,需要巨大的资金支持,公司倍感压力,多亏“财园信贷通”体恤企业的困难之处并伸出援助之手,及时给我们企业“输血”,帮我们企业渡过难关”。

江西双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工业企业制定专业的环保及回收方案,同时对工业废料中有价成分进行综合回收利用的企业,该企业不仅解决了龙南工业园及周边地区目前环保问题,同时也解决了整个赣南地区日益严重的有色金属、重金属污染的问题。

龙南财园信贷通领导小组了解到该企业“财园信贷通”贷款将在2022年4月25号到期,并且资金暂时出现困难,可能无法缓还贷款后,立即召开会议集体商议讨论,认为该企业符合享受延期、展期政策条件,迅速为其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了1000万元的展期续贷,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今年,该企业预计2022年产值可达9000万元以上,上缴税收800万元以上。新增就业400余人。

近几年,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助企纾困相关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打响“龙易办、干就赣好”营商品牌,龙南“财园信贷通”协调领导小组充分用好“财园信贷通”融资平台,进一步简化了业务流程手续,精减了财审批单位,缩减审批流程,提高了发放效率,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活力,为龙南经济平稳运行增添动力。2022年1-4月龙南“财园信贷通”共放贷3822345万元,同比增长29.7%。加上去年存量享受政策企业,全市共享受财园信贷通企业11555354.25万元。(廖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