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龙南经开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面试公告

来源: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4-15 08:48:52

根据招聘公告,现将龙南经开区2021年招聘雇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面试时间:2022年4月30日。

二、面试地点:龙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翔大道与105国道交汇处赣州南部中心劳动力市场七楼)。

三、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22年429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四、面试准考证领取地点:龙南行政中心16楼1612办公室(凭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领取,未按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五、面试结果运用:当面试人数与招考人数能形成竞争关系(即面试人数大于招考人数)时,则按考生试成绩高低依次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当面试人数与招考人数不能形成竞争关系(即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则考生面试成绩在70分及以上者方可入闱体检和考察

六、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面试将按照龙南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1.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取消聘任资格;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2.不得参加面试的情形:

①处于治疗期或隔离期(集中或居家)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其他原因仍在隔离的;

②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

③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或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

3.对涉疫重点地区以及近14天有本土疫情发生县(区)的来龙人员,须提前3天向目的地社区(村组)、单位或酒店报备。并携带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龙后立即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院观察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

4.对近14天有本土疫情发生的设区市来龙人员,须提前2天向目的地社区(村组)、单位或酒店报备,并携带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龙后在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实行“落地检”,并配合属地落实相应防控措施。

5.对其他低风险地区的来龙人员,须提前2天向目的地社区(村组)、单位或酒店报备,并携带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龙后在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实行“落地检”,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须居家健康检测,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

6.请需参加招聘考试的考生关注江西疾控、龙南发布微信公众号,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好个人行程。

七、若遇特殊情况,招聘工作相关事项将会在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http://lnjkq.ganzhou.gov.cn)进行公告,请广大考生周知。

八、咨询(报备)电话:0797-3529119。

                                                      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