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龙南经开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3-17 17:34:09

根据安排,定于4月4日在龙南四中进行龙南经开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面试。请入闱面试人员于4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前凭身份证到龙南行政中心1612室领取面试准考证。未按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当面试人数与招考人数能形成竞争关系(即面试人数大于招考人数)时,则按考生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当面试人数与招考人数不能形成竞争关系(即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则考生面试成绩在70分及以上者方可入闱体检和考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各考生主动通过“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疾控”“龙南发布”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省、市和龙南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考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特此公告

                                                   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