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暂缓开展龙南经开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面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3-29 16:00:41

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原定于2022年4月4日进行的龙南经开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面试暂缓进行。

延期后的面试安排及相关事宜,将在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http://lnjkq.ganzhou.gov.cn)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考生及时关注。

考务咨询电话:0797-3529119。

                                                    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