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龙南经开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笔试及其他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2-17 17:50:41

2021年11月25日,龙南经开区发布了《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11人公告》。经研究,现将笔试及其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22年3月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笔试准考证领取地点:龙南行政中心16楼1612办公室。

三、笔试时间:2022年3月6日上午9:00

四、笔试地点:龙南四中。

五、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将按照龙南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1.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取消聘任资格;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2.不得参加招聘的情形:

①处于治疗期或隔离期(集中或居家)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其他原因仍在隔离的;

②有28天内境外、14天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县、区)旅居史的,或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或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

③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

3.对14天内有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所在设区市)旅居史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方可参加招聘。

4.请需参加招聘考试的考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好个人行程。

六、若遇特殊情况,招聘工作相关事项将会在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http://lnjkq.ganzhou.gov.cn)进行公告,请广大考生周知。

七、咨询电话:0797-3529119

                                              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2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