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龙南市中科雪弗特润滑脂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高端润滑油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发布时间:2021-05-12 15:34:10

龙南市中科雪弗特润滑脂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高端润滑油脂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次信息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要求,现将龙南市中科雪弗特润滑脂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高端润滑油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全本公示,公开征求公众对本项目在环境影响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链接及查阅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kBl3WQgrYsOsZsWjR2A8Q 提取码: np95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赣州市龙南市里仁工业园雪弗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周女士13807070798。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过程中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要求,广泛征询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及关心该项目建设的所有社会人士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可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信息公开目录进行下载,网址为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提交公众意见调查表的方式和途径

1、通过电子信件的方式提交公众参与调查表,电子邮箱地址JXLZSTHJJT@163.com

2、填表公众自行打印,寄至:赣州市龙南市里仁工业园雪弗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周女士13807070798。

五、公示时间

自本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龙南市中科雪弗特润滑脂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