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动态

 

龙南经开区两新组织党组织2024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一览

来源: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4-04-03 11:53:18

    3月,龙南经开区各两新组织党组织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富康工业园

富康园区中核晶环、鑫坤无机、佳纳能源、龙钇稀土、华卓、新灵倍康、恩欣龙新材料、伯恩斯、阔叶新材料、新涛亚克力、嘉兆纸业、海螺水泥、鸿宇泰、富康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统建党支部分别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学习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会上党员结合所学所思所悟所得,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谈贯彻,相互研讨交流。

新圳工业园

新圳园区志浩电子、前海数贸、中节能(龙南)、和利稀土、标准厂房、诺威新能源、鼎泰电子、比邦科技、禾盈电子、特莱斯光学、江西电子电路协会、骏亚、新圳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统建党支部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及重要指示精神,并踊跃交流发言,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激发了党员学习热情。

大罗工业园

大罗园区勤业工业、汇森家具、华隆玩具、九连山药业、大罗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统建党支部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交流研讨。

金塘工业园

金塘园区京利有色、黛丽斯内衣、建盈内衣、宏宇工艺品、正虹包装、金塘一区第一、第二、金塘二区第一、第二、第三统建党支部分别开展了20243月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及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有效提升了党员思想觉悟,激发党员同志们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龙工业园

会龙园区新正耀、福鑫钢铁、会龙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龙腾第一统建党支部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交流研讨。

里仁工业园

里仁园区雪弗特新材料、万德精密、里仁第一统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一起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青年人才党支部

龙南经开区青年人才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结合所学、所思、所悟、所得,谈思想认识、谈体会、谈贯彻落实,讲知行合一。

各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

中节能、鼎泰、禾盈、青年人才等党支部在植树节,组织园区党员联合开展“春学党史 党建引领未来 践行绿色发展观”为主题的植树活动,表达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美好愿望。

伴着和熙的春风,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新正耀、中节能、和利、海螺、黛丽斯、伯恩斯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女神”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创造巾帼业绩,绽放巾帼风采。

为持续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区安环办、区项目办、城投、嘉兆、大罗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会龙第一统建党支部分别到龙南经开区展示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的红色教育活动,各党支部通过参观学习基地文化、听红色故事,让党员同志们在广阔的红色空间,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