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动态

 

龙南经开区:黛丽斯内衣公司联合建盈内衣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4-04-15 17:24: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龙南经开区金塘园区黛丽斯内衣公司联合建盈内衣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4月13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渡江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上毛毯、毛巾、水杯、剃须刀、纸巾和水果等爱心物资。陪他们切交谈,帮助老人剪指甲,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祝福们人寿年丰,康乐宜年,看着老人们慈祥温暖的笑容,每一位志愿者的心里都洒满了阳光。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还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为龙南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倍感光荣。我们将会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把温暖洒满人间。(凌若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