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动态

 

区党政办开展“以水促和平”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区党政办 : 发布时间:2024-03-22 17:40:20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联合国确定2024年“世界水日”主题为“Waterforpeace”(以水促和平),旨在强调水资源管理作为和平渠道的益处,展示加强合作和防止与水有关的争端的有效机制和工具。2024年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3月22日上午9时,水利部在西安举办“节水中国行·西安”主题宣传活动,发布2023年度中国节水十大经典案例、2023年省级节水科普及教育基地名单,启动第五届“节水在身边”全国短视频大赛、2024年“节水中国、你我同行”联合行动和节水宣传“五进”活动。区党政办组织干职工一同观看了主题宣传活动直播,并参加了第五期“节水大作战,等你来挑战”节水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下一步,我办将紧紧围绕宣传主题,以“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形式,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园区节水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影响力,推动形成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风尚。(赖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