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动态

 

区项目办开展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4-07 16:16:42

20223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节水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全社会节水的良好风尚。区项目办积极开展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2323日,区项目办在各科室醒目位置张贴宣传节水知识,提高全体干职工自觉节水意识,营造人人节水良好氛围




    2022年3月26日,区项目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高质量推进地下水调查监测工作——写在2022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之际。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提升水资源集约节约安全利用能力,奋力推进新阶段节水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我国基本水情充分认识地下水在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关键作用,增强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应对水灾害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





   2022年3月28日,区项目办组织各科室观看第35届中国水周宣传片。(区项目办 邱欢 谭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