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动态

 

区项目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立足职责担当作为

来源: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3-11 11:02:47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区项目办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职责,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融入区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程中深入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全面落实市委1235工作思路,紧盯双百双千3311211目标,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立足职责全力推进园区开疆拓土作为经开区平台建设的职能部门,我办责无旁贷地冲在经开区建设主战场最前沿,将主要精力和精锐力量集中用于建平台、抓项目、推进度。将再投资约10亿元投入到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重点开发共大片区、高岽脑片区、综合物流园等拓展用地约5000亩,新建市政道路10公里,配套化工管廊13公里,整体提升园区平台承载力。二是突出主业,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双首位产业,紧盯重点区域,实行二四四2+4招商法,坚持用好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持续招大引强,着力引进一批强链延链补链和带动性强的行业龙头项目今年引进工业项目2个,总签约资金70亿元,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下一步将重点跟踪汇力电声、宝健、宁波韵升等一批在谈项目,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三是亲商爱商,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按照牢凡是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要求,倾力打造龙易办营商品牌,强化项目生产要素保障,全力推进江西赐彩、鑫龙业三期、浙江杰上杰、天风胜联等项目开工建设集中精力推动亿铖达、吉祥达、杰凯、贝洛锦等重大项目全面投产达效,助推工业倍增升级。

      2022年,我办将全面落实大干项目、大抓落实各项要求,一切围绕项目想、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为加快建成百强千亿国家级经开区提供有力支撑。  (区项目办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