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动态

 

区项目办: 大力协助企业招工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3-31 14:20:02

    为积极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区项目办第一时间联合各安商单位积极搭建企业招工与劳动力就业服务平台,大力协助网格企业招工用工,促进解决乡镇富余劳动力在家门口就业,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收集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招工用工需求,迅速成立招工用工小分队,深入各乡镇,做好人员需求摸底调查,特别是针对乡镇留守劳动力情况,掌握其工作意向。二是工作贯穿全镇,宣传到位,走村入圩,挨家挨户、摆摊设点宣传企业待遇等信息,给尚未外出务工的人员发放宣传折页;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横幅悬挂、折页发放到户的原则,大力宣传企业复工的需求,同时在线上通过乡、镇、村部微信群、公众号推送企业招工信息,鼓励群众到企业务工,真正实现家门口就业。(区项目办刘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