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动态

 

龙南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成功授予江西省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称号

来源:刘燕海 : 发布时间:2022-01-04 14:39:25

近日,龙南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成功获省工信厅批复,授予江西省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电子信息产业)称号。

近年来,龙南按照赣州市委、市政府“两城两谷两带”产业发展战略,将电子信息作为首位产业培育,培育壮大了志浩电子、骏亚电子、骏亚精密、联茂电子等一批骨干企业依托企业技术优势,建立了省级研发机构、工程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和载体10余个,支持和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快速发展,逐步形成了电子新材料、覆铜板、多层高密度线路板、SMT等较为完整的线路板上下游产业链条2020年电子信息产业营收突破百亿元同时,龙南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2021先后出台了《龙南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奖励办法》(龙开办发202140号)、《龙南支持工业企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龙开办发202155号)等政策文件,为产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