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动态

 

广州增城经开区调研组一行在我区考察调研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发布时间:2021-05-26 15:51:19

5月21日-22日,广州增城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廖平一行在龙南经开区考察调研。调研期间,廖平一行深入龙南经开区展示馆、赣粤产业合作实验区三南片区(新圳组团)等地考察调研,并就深化产业发展、园区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基金运营等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廖平充分肯定了龙南经开区在园区建设和工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统一思想认识,充分理解推动两区合作共建的重大意义;要紧抓发展机遇,全面推动两区合作迈上新台阶;要落实合作机制,推动两区合作走深走实、齐头并进,取得更高的成效。

叶金华表示,要充分认识增城经开区与我区合作共建的重大战略意义,积极向增城经开区学习先进经验和管理水平,发挥龙南经开区自身优势,持续招大引强,加快夯实园区平台基础,加强两区干部挂职交流,共同推动增城经开区、龙南经开区合作共建事业行稳致远。                                     

区市领导李森彪钟本祥、廖海旺、廖永旺、赖子安林伟胜以及区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