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龙南经开区新增8户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来源:廖艳红 : 发布时间:2021-04-20 15:31:02

       近日,从江西省工信厅获悉,龙南经开区8家企业获批2020年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分别是江西天奇金泰阁钴业有限公司、龙南龙钇重稀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骏能化工(龙南)有限公司、龙南新晶钛业有限公司、龙南鑫坤无机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新华盛电子电路科技有限公司、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企业生产专业化、管理精细化、产品或服务特色化、发展方式新颖化。开展专精特新企业培育认定工作,旨在引导中小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培育发展一批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运行质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中小企业。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坚持工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一六一”安商法,扶持企业发展壮大,促进工业倍增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