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富康二区网格念好“三字诀”推动“网格+”项目建设

来源:廖竹莲 : 发布时间:2021-04-22 15:46:54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富康二区网格念好“议”、“查”和“捐”三字决,全力推进“网格+”项目建设工作,把网格+项目建设打造成为园区群众办实事的载体。

一是念好“查”字决。网格牵头单位区党政办主动邀请市交通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电力公司、市环卫所等相关职能单位对“网格+”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查摸底,紧紧围绕“网格+硬化、绿化、亮化、美化、文化、特色化”的“六化”内容,全面排查道路坑洼、沟盖板修整、指示牌指引、园区消杀四害、垃圾桶紧缺等问题、全线踏勘网格情况,找出网格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共排查出29个“六化”问题,建立拟实施网格惠企惠民项目清单。

二是念好“议”字决。重视组织领导。通过组织召开“网格+”项目调度会和深入富康二区网格现场调研等方式,组织网格内28家企业27人次对网格内拟实施的惠企惠民项目进行讨论,广泛收集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完善拟网格内的实施项目,组织工作人员在富康二区网格对“网格+”项目测算及商讨实施细则,为“网格+”项目的实施做足功课。

   三是念好“捐”字决。通过干职工走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广泛宣传“网格+”项目建议的意义和作用,扩大“网格+”项目建设的知晓度,激发群众积极参与“网格+”项目建设的热情,共走访企业20户,散发有关文件等宣传资料100多份,让网格+项目深入人心。组织开展了“网格+项目资金募捐动员会”,通过企业捐助、群众捐款等形式,积极为“网格+”项目建设筹集资金,截至目前,共收到筹集资金102000元,该资金将全部用于富康二区网格基础设施改造、卫生环境整治等社会公益事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