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动态

 

龙南锂电产业园项目推进第一次调度会暨龙南锂电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05 08:12:00

  2月29日,龙南锂电产业园项目推进第一次调度会暨龙南锂电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勇,县委副书记曾志平,区县领导李森彪、王冰、廖海旺、赖子安、林伟胜等出席。 

  刘勇在调度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加强调度,全力以赴协助企业做好前期准备,主动上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制定项目推进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推进,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最优质的服务助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签约仪式上,龙南经开区与赣州诺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50亿元的锂电产业园项目。据了解该项目主要生产经营储能、小动力、消费类锂电池及其相关材料,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总投资20亿元,全面达产达标后年产值达到25亿元;二期投资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