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龙南(广州)招商引资推介会暨“三请三回”座谈会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30 16:19:00

  4月18日,龙南(广州)招商引资推介会暨“三请三回”座谈会在广州举行。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缪兰英致辞,区县领导曾庆征、江树华、吴昊、刘榕生、叶雪平、余美华、王育军、赖子安、赖春明等出席。会议邀请了优秀企业家、杰出乡贤、媒体记者以及来自不同行业的嘉宾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宏图。 

  会上,缪兰英首先代表龙南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龙南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推介会的各位企业家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广东省龙南商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她说,广东省龙南商会自去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广大在粤龙南籍企业家,奋力拼搏、友爱互助,会员企业已增长到150余家,涵盖电子商务、网络科技、电子电器等近百个行业,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为推动龙南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缪兰英指出,当前,龙南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天时地利人和齐备,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处处都蕴含着巨大潜力和无限商机。希望广东省龙南商会秉持宗旨、团结博爱,为共赢未来凝心聚力,希望各位乡贤坚定信心、深耕主业,富而思源、回馈桑梓,为龙南发展续劲接力。我们也诚挚欢迎各位乡友、校友、战友,把龙南作为梦想的新起点、事业的新平台,积极推进产业回归、资本回归、总部回归,积极投身打好攻坚战、建设明珠县的火热实践,携手共创龙南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我县推介了龙南的投资发展环境及旅游资源,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龙南招商宣传片和旅游宣传片。 

  期间,我县与广东新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金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进一步促进龙南与粤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助推龙南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