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风采

 

龙南经开区举办2017年东江片区企业篮球友谊赛

来源:龙南手机报 : 发布时间:2017-09-02 00:19:00

  为增强政企交流,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龙南经开区与东江乡政府联合举办了龙南经开区2017年东江片区企业篮球赛,本次篮球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分别是龙南经开区管委会机关代表队、东江乡代表队、思源学校代表队、杰德测绘代表队、赣州卓越代表队、赣州稀土代表队、骏亚电子代表队。       

  7月12日晚上7点,篮球比赛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代表队队员列队整齐排列于篮球场上,个个精神抖擞。主持人一一介绍各参赛队,龙南经开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文明同志做了开幕式致辞,对此次篮球比赛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希望各球队在这次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快乐、赛出健康,充分展现球队风采,让观众愉悦其中、分享快乐,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场对阵的是龙南经开区管委会机关代表队与东江乡代表队,两只球队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队员们尽情的挥洒运动激情,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远距投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场比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促进各单位、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友谊,最终,通过双方队员的顽强拼搏和精彩角逐,开发区代表队取得首场胜利。